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家民营航空奥凯获准飞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9: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良)在传出首航延迟的消息之后,国内民营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昨日终于获得了民航总局委托民航华北管理局颁发的《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和《航空承运人运行规范》两证书。这标志着民航总局已批准奥凯航空的申请,该公司可以随时开航。

  该公司董事长刘捷音昨日向记者透露,奥凯将把首航日延后3-5天,最晚不会超过本月12日。

  刘捷音向记者表示,尽管民航华北管理局昨天下午已将奥凯正式运营所需要的另外两本证书颁发给公司,但考虑到民营航空首航是国内民航业的一件大事,公司已决定将原定今天的首航延后,具体时间可能会在今天最后确定。

  他说:“如果按照原计划5日首航,则包括乘务准备、飞行准备、市场准备等都会非常仓促,而民营航空在国内首飞是国内民航业的一件大事,所以我们会将首航日延后3-5天,但最晚不超过本月12日。具体时间可能会在5日确定,机票的销售工作也将随之展开。”记者随后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售票处了解到,奥凯航空公司在机场的售票柜台已经设好,但工作人员尚未就位。

  据记者了解,奥凯航空已于今年2月17日获得民航总局颁发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原打算在获得运营合格审定证书后于今天起飞,首日执飞天津-长沙-昆明、天津-张家界航线。“首航日延期后,当日执飞的航线较之原计划只会多而不会少。”刘捷音说。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