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走 到朝鲜淘金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今日下午,由成都市工商联主办的朝鲜投资贸易推广介绍会将在会展中心召开,会上将全面介绍朝鲜经济调整政策。记者从承办方成都市朝华友联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获悉,在会上,企业可报名参加今年5月在朝鲜召开的“第八届平壤国际商品展览会”。

  成都市朝华友联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改明昨日向记者介绍,今日下午举行的朝
鲜投资贸易推广介绍会邀请了朝鲜驻中国使馆官员,将在现场向企业家答疑解惑,全面介绍朝鲜经济调整政策。

  据介绍,“平壤国际商品展览会”创办于1997年,为朝鲜贸易省(朝鲜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贸易省展览局(朝鲜国际展览社)举办的综合性国际展览会,吸引了四十余个国家参展。将于今年5月举办的第八届展会,是该活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参观人数将达到20万以上,与会企业500家以上,达到世界级大型展览会水平。目前中国获得的参会名额有300个。

  从2002年起,朝鲜开始正式实施“经济调整”政策,同时出台大量相关政策法规。通过此项举措,朝鲜经济迅速实现了恢复性增长,其2003年度经济增长幅度达到5.7%,因此,从去年起兴起的投资朝鲜热吸引了众多中国企业的关注。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