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元连续三天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5:10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3月4日在亚洲外汇市场上,美元兑日元保持了连续第三天的上涨势头,盘中一度小幅上升至105.49日元的当日最高。市场在谨慎推低日元的同时,也密切关注美国就业报告。

  维持宽松货币政策

  日本央行副总裁岩田一政表示,日本央行的超宽松货币政策是适宜的,央行正采取积
极行动,通过延长货币市场操作维持准备金活期账户余额目标。他同时表示:“虽然有各种辩论,但现行量化宽松政策是我们所能采取的最适合措施。”这个言论和前一天日本央行行长的观点不谋而合。

  同时,日本财务省也再次警告油价对日本经济的不利影响。因此,尽管日本股市和国债收益率当日再度收高,但是日元多头持有者显然缺乏推高日元的信心。

  后市继续弱势震荡

  美元兑日元已经连续第3天上涨,日K线RSI指标已经进入强势区域,MACD也有重返金叉的迹象,显示美元兑日元将继续维持强势格局。

  不过从短线来看,美元兑日元更有可能围绕105至105.80日元震荡。105.60至105.80日元一带是日元前期的低点位置,料将给日元带来一定支撑。一旦105.80日元被突破,美元有望重返106.50日元。而50小时线105日元整数位将成为日元短线反弹的目标位。同时,美元兑日元的走势还将受到重要的美国就业数据影响。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3月05日 第六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