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国首家民营航空公司获得运营合格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4:3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北京3月4日专电3月4日下午,中国民航总局向奥凯航空有限公司颁发了运营合格证,我国首家民营航空公司迈过了政府部门对其资格审查的最后一道门槛,取得开门迎客、上天飞行的资格。

  据中国民航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民航总局按照有关细则对奥凯航空公司的安全状况进行了严格审定后,颁发了运营合格证。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是由民营企业出资申请筹建的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经营从天津基地始发的国内客运包机运输业务、国内航空货邮和快递业务。

  此间权威人士说,奥凯通过安全运营合格关后,中国民航市场由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地方航空公司一统天下的格局将被打破。

  奥凯将执飞天津-长沙-昆明航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