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十大王牌分析师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4: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周荐股前三名

  名次分析师所荐股票本周最大涨幅周涨幅冠军邓悉源石炼化 7.7%2.3%亚军朱汉东振华科技 7.4%0.2%季军林铭 江苏阳光 6.5% -1.2

  %、广州证券尹飞天利高新(600339)

  本周一暴量涨停,在消息面影响下,该股被三连阴打下,周五中午缩量止跌企稳,作为中哈石油管道的最大收益者,短线报复性反弹可期。

  、北方证券莫光亮浪潮软件(600756)

  公司ERP以近50%的高速增长率,位居2004年度国内ERP成长首位。本周由于陆续公告闽发证券抛售部分持股,成交额明显放大,有机构资金承接,短线有企稳反弹可能。

  、宁波海顺楼栋鄂武商(000501)

  下属控股子公司长江娱乐发展有限公司与美国兰马娱乐集团合作开发长江乐园,潜力较大。最近该股两日K线均留下较长的下引线,可见20日均线具有相当的支撑力,望重拾升势。

  、广州运财行李波天山纺织(000813)

  两市最低的科网传媒股,目前股价仅3元多,与10多元的传媒股比明显偏低。该股历来股性活跃,曾经多次充当反攻龙头。近日在筑底拉升过程中主力逢低吸筹,有望强劲上攻。、中关村证券邓悉源ST琼华侨(600759)

  该股具备实质性重组题材支持,周五近千万股封死涨停,显示出主力资金极大的做多热情,短线上升空间已被打开,下周有望成为ST板块的龙头品种。、武汉新兰德朱汉东汇源通信(000586)

  公司拥有年产各类光缆120万芯公里、市话电缆50万对公里的生产能力,是全国十大光缆生产基地之一。走势上看,周五股价成功向上突破30日均线,放量启动之势明确。、广州万隆黄永耀中兴商业(000715)

  近年来引进先进的经营模式,成为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住宿、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商业服务中心,业绩有望得到较大增长,目前股价只有5元多,中长线投资者可关注。、浙江利捷林铭鲁能泰山(000720)

  集超跌低价、电力煤炭、IPv6等众多炙手可热题材于一身。近期该股在3元附近构筑了坚实的“铁底”之后,做多动能不断地膨胀,主力压价建仓的迹象非常明显,行情一触即发。

  、昆仑证券吴刚ST海药(000566)

  该股去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09元,有望摘帽。二级市场上,该股2月初见底之后,持续温和放量上扬,有增量资金积极介入迹象,目前该股向上突破意愿较强。

  、万国测评周戎ST轻骑(600698)

  公司已预计2004年度不会出现亏损,目前每股净资产为正值,年报公布后有望摘帽。公司生产的环保型绿色摩托车得到了国家环保总局的认可,具有超低价环保概念,关注。记者刘刚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