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家民营航空公司获运行合格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2:56 京华时报

  作者: 李英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昨天下午,国内首批获准筹建的民营航空公司之一———奥凯航空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运行合格证,同时也获得了民航华北局颁发的《运行规范》手册。这意味着这家民营航空公司“上天”的所有证件已全部拿下,随时可以起飞。中国民航市场由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地方航空公司一统天下的格局将被打破。

  中国民航总局华北地区管理局权威人士透露,下午4点,受民航总局委托,民航华北局在天津为奥凯航空颁发运行合格证。民航华北局局长黄登科亲自为奥凯航空颁证。

  此次奥凯航空获得合格证充满了“变数”。原定于3月3日颁证,但没有如愿以偿。就在3月4日上午,关于颁证的事情还没有任何消息,但中午的时候华北局运行合格审定组接到通知,为奥凯航空颁证。

  奥凯将执飞天津-长沙-昆明航线,公司首航时间仍然没有确定,据悉,极有可能安排在全国两会期间。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