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如何抓住脱缰的黑马——财神赢家赠送下一阶段三大领头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0:2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周股指在我们意料之中出现了调整,而我们在操作上也指出宜先落袋为安再坐看云起,并顺利减仓思源电气、国际实业等个股后以待大盘调整结束,再度走在了市场的前面。

  大盘会调整到什么点位?后市应关注什么股票呢?操作上如何主动出击,把握到绝佳的二次抄底点呢?财神赢家俱乐部认为,两会期间的股指表现以及其后的波段基本上都处于一个上升周期,目前市场以一种低调的姿态迎接两会的召开也可以视作一种蓄积力量的信号。
行情将在调整后再度启步,一年中最具赚钱机会的黄金盈利时期就要来临,把握下一阶段的领头羊,可能就抓住了翻番的大机会。

  你想打一场翻身仗吗?你知道大主力会如何操作?那些股票又将成为后市的领头羊呢?财神赢家股票俱乐部已经为下一波的行情做好了准备,现在更将主力未来运作的方案透露给大家,同时也会向大家赠送3只下一阶段的领头羊(俱乐部推荐指数:五星!分别为曹远刚、武海明、邹斌推出,后市有极佳的短中线机会,预计短中线涨幅有望超过60%),(其中之一如图所示)欢迎投资者来电索取。

  热线电话:020-87663533;020-31760309。

  (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