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名人理财)陶吉吉:你不理财 财不理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0:2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推出新专辑一个月之后,陶吉吉终于带着这张《太平盛世》来到广州。前天晚上,应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的邀请,陶吉吉在广州举办了歌迷见面会。上千名歌迷前来捧场,陶吉吉更与他们同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场面非常感人。见面会之后,陶吉吉在酒店接受了本记者的专访。谈及现在的华语乐坛,他毫无忌讳,炮轰乐坛,矛头直指现在的唱片工业以及大部分非创作型歌手。完全表达出自己的不满之后,陶吉吉向记者透露,他即将退出乐坛,期限是在他40岁以前。而还有不到5个月,陶?就将度过自己36岁的生日。

  陶吉吉是创作才子外,也是理财高手,他说:“没办法,我会理财,都是被父母逼出来的,我的爸爸陶大伟、妈妈王复蓉是才子配才女,可是,他们都不会理财,逼得我20几岁开始,就学会理财!”陶吉吉透露,光是付爸爸上海新家贷款、美国录音室租金和两位员工费用、台北住家房租、妈妈开销,他一个月最高纪录就要付60万元台币的开销!

  陶吉吉会大言不惭批评妈妈买房子,眼光不够精准,自是有他的道理。很多人不知道,光是这几年,陶吉吉在美国买卖房子赚的钱,比他在唱片上赚的更多,就连王复蓉自己都不得不夸陶吉吉:“如果他不唱歌,也会是一位出色的房地产专家!”

  身为家中独子的陶吉吉,不只学会为自己想,也会帮父母的后半辈子想,他帮浪漫的父亲在上海买了房子,付了头期款、每个月贷款也是他付,妈妈在台北的开销,也是陶?负责。还悄悄在美国帮父母开了一个户头,存一笔钱,作为父母养老基金,让父母安心养老。

  父母安顿好,陶?此生最大的梦想就是想拥有一辆法拉利名贵跑车,“对我来说,法拉利就像一个艺术品!我很想拥有这个艺术品。”以陶吉吉上亿的身价,买部600万以上的法拉利,对他来说,不是难题,只是,他说了一句:“先圆爸爸的卡通电视剧梦、再圆妈妈的收留流浪狗梦,最后再轮到我的法拉利。”

  才子陶吉吉好奇问一位算命先生说:“我会红多久?”结果,这位算命先生告诉陶吉吉:“你爸爸陶大伟演艺生涯最高峰时赚到的钱,你34岁时,就赚到了,你到40岁后,还会大发!”算命先生说得很动听,陶吉吉说:“花几千元,算的命,不能尽信,还是要懂理财,财才会理你。”

  (王冠)

  (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