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发理财2号本月10日开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7:1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邱云峰

  本报讯 一种创新集合理财品种——广发理财2号,将在本月10日开卖,这是记者昨日从广发华福证券泉州田安路营业部了解到的。

  据了解,广发理财2号属于收益稳定的限定类集合理财品种,配置主要是货币市场基
金、剩余年限小于2年的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债及其他固定收益类品种。

  该产品的一个亮点在于该集合享有参与新股询价申购的资格,中、小投资者可以参与到新发行股票的机构配售之中。

  本产品的管理费为0.58%,托管费为0.12%,参与资金最低限额为5万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