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3-04 11:56 电力板块一马当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3:30 和讯

    今日上午两市大盘继续呈现出缩量震荡整理的态势,从具体市场个股表现看,继昨日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的发力走高和黔源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高定位上市之后,电力板块今日依旧保持量能活跃的态势,金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粤电力、华能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正在稳步走高,该板块能否成为近期蓝筹板块中少数做多亮点值得关注。

    目前涨幅头板上靠前的依旧以低价超跌反弹补涨个股为主,如第一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冠豪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等。在市场再度回到整理状态中,题材股有望继续表现,特别是本轮行情走势相对一般的科技网络股有望重出江湖,其中类似传媒板块、互联网板块的龙头品种已在昨日有所显现,如电广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等,短线建议投资者对科网板块加以逢低关注。蓝筹股体系再度显示出大盘中流砥柱的风范,而在这其中电力板块更是一马当先,这主要是由于新股恢复发行后上市的两只新股黔源电力和华电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突出表现,尤其是前者在昨日首日上市表现一般的背景下,今日高开高走,盘中一度涨停,从而对整个电力板块乃至蓝筹股市场产生强有利的带动。

    总体上看,由于整个市场产生了能够吸引广大投资者的新热点,因而大盘重心有望继续保持上移,而短线关注的品种则应集中在电力板块中,包括电力板块的次新股以及部分权重股都可加以适当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