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俱乐部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2:1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电广传媒(000917)

  公司一直积极向数字电视、有限网络方向发展。目前是国内两家数字电视内容提供商之一,同时,其已完成对湖南省11个市(州)和22个县的网络投资,已初步实现湖南省全省城域网大联合,网络资源非常丰富。近期该股悄然走强,短线向上冲击年线并于昨日成功站稳年线,表现强势,因目前价位不高,操作上可短中线关注。

  伟星股份(002003)

  昨日该股表现强势,带领中小板个股走强,俨然成为中小板新一代的龙头。公司因纽扣产品生产具有制造业规模优势的特点,公司纽扣年产能30亿粒,国内市场占有率在15%左右,是纽扣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其发展潜力巨大。公司2004年度每股收益0.32元,净资产收益率10.35%,业绩虽然一般,但后续潜力还是相当大。近期该股于9元附近筑底时,其间曾出现二个涨停板,主力扫货力度非常之大。昨日该股放量上攻并冲上了半年线,后市仍有望震荡上攻,可短中线逢低关注。

  皖通高速(600012)

  基金重仓股。公司拥有的合宁高速公路、高界高速公路、宣广高速公路和连霍高速公路从今年7月1日起按照新的车型分类及收费标准收取通行费,公司今年年报业绩将直接受益。由于行业具有垄断性质,收益稳定,走势一直十分稳健,市场形象与同行业其他公司相比地位突出。该股为基金(包括社保基金)重仓持有,筹码较为集中。而从走势上看,目前该股经过短暂调整后再度启动,后市有望再创新高,可中长线关注。(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