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30播报:大盘再次反攻130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1:00 和讯

    大盘走势:

    周五沪深两市平稳开盘,沪综指开于1294.16点,低开0.18点;深成指开于3335.36点,高开0.90点。随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在部分板块的拉涨推动下,股指再度向1300点发起试探性冲击。

    热点追踪:

    早市结束股东大会的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复牌后高开高走,昨日上市新股黔源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后也出现大幅拉升,从而带动了整个电力板块走势趋强。医药板块是盘中突起的另一个活跃板块,摘帽后的西南合成(资讯 行情 论坛)加速上攻,第一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三九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通化东保等联袂走高。此外,在国际原油期价创出四个月来新高的消息刺激下,辽河油田(资讯 行情 论坛)、中原油气(资讯 行情 论坛)、石油大明(资讯 行情 论坛)等石油类个股集体走强。而其它板块个股的走势依然分化,前期强势股亿安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加速回落,并早早封住跌停。

    昨日经连续下调的大盘,受B股市场强劲反弹的刺激,在钢铁为代表的蓝筹股回升的推动下,依托60日均线支撑于尾市形成反拉。但从今日的盘面情况看,蓝筹体系总体表现仍较疲弱,且盘中热点板块亦不尽明显,预计1300点区域仍将会有一个反复蓄势的过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播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