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商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0:05 人民网-市场报

  MIPS科技公司启动中国业务

  本报讯为数字消费类产品和企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及内核的全球领先厂商美普思科技公司日前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在本地建立MIPS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这个新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一个研发中心和销售、市场等部门。

  MIPS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Bourgoin表示:“目前,中国的系统厂商以及软件和半导体公司正在尽力抓住当地涌现的大量市场机会,这促使中国的电子产业出现了迅速增长的局面。MIPS科技公司很荣幸能为中国电子产业的发展助一臂之力。进入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步,我们也会给中国客户带来很有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先进的技术以及宝贵的经验。”

  Molex委任兆维担纲北方区总代理

  本报讯著名的结构化布线系统制造商-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日前正式宣布委任北京兆维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BCOC)为其中国北方区总代理商,负责开拓Molex在东北、华北和西北区域的业务,从而实现Molex综合布线产品全面供应中国市场的战略目标。

  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叶春辉表示:“Molex在中国市场取得成绩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与其在华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截至目前,Molex已经成功地在几大主要地区建立了各级代理商及分销商体系,并通过他们向当地用户提供Molex先进、可靠地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并相信与BCOC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服务。”

  胡志明市摩托车最受欢迎

  新华社电 越南胡志明市公共交通落后,公交汽车线路稀少,灵活快速、价格合理的摩托车便成为当地百姓最重要的交通工具。

  目前,胡志明市的人口总数为600多万,却拥有300多万辆摩托车,每两人就拥有一辆摩托车。

  (陶明)

  “春兰”等品牌出口将获政策支持

  本报讯 近日,商务部确定和公布了2005—2006年度“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名单,“春兰”等品牌榜上有名。

  据悉,对被列为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的企业,商务部将在知识产权保护、形象宣传、国际市场开拓、贸易配额、展会摊位分配以及产品研发等方面给予优先和倾斜的政策。

  此次评比先由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初评推荐、电脑评分,再由进出口商会、有关行业协会组成的行业评审分委会行业评审,最终经主要全国性行业中介组织、各进出口商会,出口品牌建设重点省市和商务部有关司局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谢荣)

  《市场报》 (2005年03月04日 第十八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