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让中草药保健食品走向世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0:04 人民网-市场报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目前在全世界有40亿人使用中草药治病健体,占世界总人口的80%。该组织估计,中草药的开发利用在未来10年内将在世界全面兴起。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南方李锦记新的生产基地在广东新会顺利竣工。作为一个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属下的独资公司,一个以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为己任的中草药健康产品的企业,新会新厂究竟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新工厂位于广东江门市新会区七堡工业区李锦记食品工业城中。基地全部采用国际领先技术设备,投产后将为南方李锦记生产中草药保健食品等产品。

  南方李锦记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把我国的中草药推向世界,就要生产一流产品。新会新厂是专为生产现代化的中草药健康产品而建立的。

  新厂的建成,充分显示了南方李锦记专心中草药健康事业,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并成为行业品牌领导者的信心和决心。

  增加透明度沟通消费者

  新工厂在设计伊始就充分考虑建设一座方便业务员与消费者沟通的工厂,即让业务员和消费者能亲身见证优质产品的生产过程,亲身体验源远流长的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为此,新厂一改传统厂房封闭式特点,设有宽敞明亮的参观走廊,参观者可以目睹生产的整个过程:现代高科技如何与中草药健康文化神奇地结合,如何创造出高品质的产品。工厂的体验中心是国内第一个中草药健康产品体验中心,在此,业务员和消费者可以参与一系列互动活动,亲身感受中草药健康的历史与魅力,了解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和健康理念。开放式、人性化的厂房设计理念,真挚、朴素的人文关怀精神,充分体现了南方李锦记“思利及人、客企一体”的核心价值观。

  高科技铸就高品质产品

  产品的科技含量直接决定着产品的吸引力、说服力和竞争力。成立于1992年的南方李锦记,从一开始便高度重视科研投入和质量管理,很早就取得GMP、ISO9001、HACCP三项国际权威认证,建立起一个严密的质量管控体系。

  该基地建有国内首条符合GMP规范的高速全自动玻璃瓶装口服液生产线,基地生产车间的厂房设备严格执行GMP规范的要求,实行分区控管,人、物分流,彻底避免交叉互染。

  新厂探秘归来,人们的感慨良多。新厂庞大的规模、现代化的设备和沉甸甸的数字,让人真切感受到中草药健康产业的崛起之势。中草药健康产品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正在成为健康品发展的大势所趋。

  南方李锦记这艘中草药健康产品行业的“航母”即将起航。

  (舒静)

  《市场报》 (2005年03月04日 第十五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