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IT业向好纽约股市飙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IT企业的评级提高及纽约市场原油价格下降使投资者受到鼓舞,刺激了股市买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3月1日均呈上扬势头。

  由于摩根公司和雷曼兄弟公司认为芯片业前景看好,均提高了此类公司的评级,技术股价格升势明显。此外,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期价每桶下跌7美分,收于51.68美元,符合投资者对当日油价不超过52美元的预期,成为促进买盘的又一动力。

  当天,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扬63.77点,尾市收于10830.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升6.81点,收于1210.41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19.53点,收于2071.25点。

  (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