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金:建议兑现获利多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4:19 海峡网-厦门晚报

  财经汇评

  隔夜国际金价以434.5美元开盘,最高437.55美元,最低434.5美元,报收435.25美元,较前日微涨0.7美元,涨幅0.16%,日K线呈现一根“射击之星”。

  美元指数报收82.69点,最高上试82.30点,最低下探82.66点,与前日完全持平,日K
线呈现一根低位“锤头”。周评中对美元指数的推断目前看来趋于正确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从昨日的动态盘面分析,美元指数在亚欧盘面都表现得非常疲软,该疲软态势理应在美国盘面得到扩大而破位。但是我们却发现美国的动态盘面有多空频繁博弈的痕迹,显示有短线资金在目前价位看好美元。

  国际黄金市场,这两天分析师一直建议关注汇率市场的指引,特别是美元市场,并且提醒投资者在439美元附近注意兑现获利。因为金价在见顶456.75美元下跌到410美元之后,其反弹关联幅度和反弹目标在波段中的相对价位与汇率市场完全对应,而且从技术上分析,与美元指数相反,也存在很多技术上支持美元反弹的依据。鉴于上述对美元详尽的分析说明,可反向推导黄金的走向,推断目前金价波段见顶的可能性已日渐增大,建议兑现获利多头。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高赛尔标准金条买卖咨询电话:0592-5825555。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供稿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