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投资理财系列讲座”周末与读者惜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2:1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英潮)新春佳节过后,鸡年理财市场开市大吉。在众多理财产品纷纷登场之际,广大市民渴望得到理财高手指点投资理财策略,并对全年投资理财市场热点进行前瞻性预测。为了满足人们的需要,本报与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投资理财系列免费讲座”的最后一期将于本周六举行,届时多位理财专家将发布2005年投资理财策略报告,并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答谢各方。

  本次讲座的内容将围绕我国宏观经济调控、人民币升息和升值、股权分置、IPO询价制度、重点投资行业等市场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详细介绍各种理财产品在今年的投资技巧。在互动时段,多位理财专家还将现场回答广大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一对一”式的指导。

  有意参与活动的读者可以拨打报名专线83310988预约登记,活动方式为免费、名额有限。讲座时间为2005年3月5日上午9:30;讲座地点:河西区围堤道125号天津信托大厦4楼会议室(儿童医院斜对面)。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