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精制药继续受让哈药资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09: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贾宝丽)继2003年11月借天鹅股份之“壳”顺利上市、掌控哈药集团三精制药有限公司(简称“三精有限”)60%股权之后,三精制药(600829)昨日再次发布公告称,将继续增持三精有限股权至96%,并拟出售持有的47.97%的水泥资产股权。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经通过分别与哈尔滨建筑材料工业(集团)公司及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的议案。通过此议案,一是将公司持有的哈尔滨天鹅水
泥有限责任公司47.97%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建材集团;二是继续增持三精有限股权,由目前持有60%的股权增持至96%。

  三精制药本是哈药集团旗下的明星企业,在2003年,经哈药集团与其前身天鹅股份之间一系列的资产重组活动,成功地借天鹅股份的“壳”完成了其踏入资本市场的步伐。重组完成后,天鹅股份控股60%的三精有限参股哈水泥47.96%,并在去年10月正式更名为哈尔滨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显然,通过此次股权转让,使三精制药的业务结构更加专一化,完全剔除了上次重组遗留下来的水泥资产,相信公司今后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其主营业务医药制造及经销方面。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