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个错别字破费280元 消费企业向美术社索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09:46 生活报

  刚刚装饰好的宣传字牌,仅因一字之差便被丢弃一旁。1日,哈市某企业负责人齐先生向道里区消费者协会投诉,一心想在新年里讨个吉祥,却因一块宣传牌忙得不可开交。

  据齐先生介绍,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该企业为营造节日气氛,特意找到位于道里区安广街上的一家广告公司,准备制作一幅“欢度春节”的字牌悬挂在企业正门外。广告公司要价280元,现场齐先生交付了100元押金,对方承诺免费送货、免费安装。

  次日早,因急于外出办事,齐先生只在现场看到了“欢”、“节”二字,就匆忙外出了。直到回到后,才发现“度”字被写成“渡”。齐先生及时地向广告公司打电话说明,对方称都是这么做的,不能改了。最后,为了统一风格,齐先生不得不派人重新赶制了一幅。

  齐先生称,之所以投诉到消协索赔280元,主要希望能够引起广告公司的重视,中国的文字不能乱用。(生活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