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张嘉 声沃尔玛高管闪电辞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5:3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日前,沃尔玛中国有限公司向媒体证实了其前任高管张嘉声闪电辞职的消息,并给媒体发出了一封正式的信函。其大意是,深圳沃尔玛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张嘉声已经辞去沃尔玛中国总裁职务。而其辞职的原因是“张嘉声希望能有更多时间与家人在一起”。这是继家乐福中国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中国区高层人事变动方案后,又一跨国零售巨头宣布中国高管变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与家乐福在华更换总裁是为了下一步的扩张不同,沃尔玛公司去年排名下降可能是张嘉声离任的主要原因。据悉,在中国沃尔玛无论在规模上还是效益上,都与家乐福有一定差距,沃尔玛在中国市场还没有实现在零售环节盈利。

  据了解,张嘉声在中国沃尔玛工作期间,沃尔玛在中国20个城市中开设了44家商场超市,但并没有实现既定的盈利计划。

  昨天,沃尔玛中国有限公司公布了新的高管人选,据悉,沃尔玛韩国总裁孟永明先生将重新加入沃尔玛中国担任首席行政长官。

  作者:范海涛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