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俄石油出口税可能再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09:41 证券时报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财政部负责关税的官员25日说,俄罗斯可能从今年4月1日起将石油出口关税提高到每吨102美元左右。

    俄罗斯目前的石油出口关税为每吨83美元,是从今年2月1日开始实行的。此前,俄石油出口关税最高曾达到每吨101美元。俄罗斯每两个月根据俄出口石油在国际市场上的价格对其石油出口关税进行一次评估。

    据俄罗斯工业和能源部今年1月份公布的数字,2004年俄石油开采量达4.59亿吨,比前年同期增长9%,创1991年以来的新高。去年俄对独联体以外国家的石油出口量达1.822亿吨,同比增长17.5%。对独联体国家石油出口超过4000万吨,也高于前年的3750万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俄石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