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厦金航线日客流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 13: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运送出入境旅客2348人次

  本报讯(蔚然唐捷)由于大量台胞、台商结束春节假期重返祖国大陆,并受前一日厦金海域浓雾的影响,昨日厦金客运直航航班共运送出入境旅客2348人次,其中入境旅客1776人次。这两个数据均创下了2001年厦金直航开通以来的最高纪录。

  据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民警介绍,厦金海域前天出现浓雾天气,金门机场关闭,当天厦金航线入出境旅客仅为589人次,比预报人数少了八成,是厦金航线2月1日春运开始以来旅客人数最少的一天。

  昨日,厦金直航航班恢复正常,所有入境航班全部满载。尽管如此,仍有278名台胞滞留在金门,金门籍“新金龙”号客轮临时增开一个航班。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