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个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 09:59 上海青年报

  梅雁股份

  (600868)

  梅雁股份

  具震撼力而又深藏不露的是其环保能源题材,正是基于环保能源的考虑,公司近年来斥巨资15个亿强势进入水电行业,目前公司的水电建设已经初具规模并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虽然超跌低价,3元出头,但公司的业绩并不差,仅20倍的市盈率在3元股中并不多见,而高溢价卖出广发股权获巨额利润5579万元又使该股具备了大幅增长题材。走势上,其股价则在下探2.83元低价后已实现了V型反转,价升量增且阴阳交替的走势表明主力收集井然有序,可关注。

  (广州博信周建新)

  科学城

  (000975)

  科学城

  原名乌江电力,是2001年二级市场上的黑马之一。公司在2002年通过重大重组后,基本面转向环保科技等前沿成长产业。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2003年11月启动以来,最高涨幅达100%以上,大资金介入迹象明显。K线上看,该股在见顶10.70元高点后,一路缩量下跌,并没有大资金出逃迹象。而其在去年7月10送8除权后,一直逆市震荡运行在窄幅箱体内,资金运作明显。我们注意到,近期借势大盘回暖,相当多箱体震荡个股走出突破拉升行情,如物华股份、创元科技等等。巧合的是,目前科学城业已温和放量推升至箱体4元高点处,突破行情一触即发。

  (金通证券陈泳潮)

  国投资源

  (000826)

  国投资源

  主营市政给水、污水处理项目投资及运营等。近年来通过大规模资产重组,北京桑德环保集团成功入主,将大量的市政及环保业务资产注入公司,彻底实现了公司主营业务结构的根本性调整,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已转变为市政给水及污水处理项目的投资运营和建设,具备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市场上显示,公用事业水务股是盖茨最爱,而环保能源回收再处理利用是目前游资的主攻点,加上该股低价超跌,底部量能堆放明显,可重点关注。

  (新时代证券)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