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称加元升值对许多企业是挑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1:05 商务部网站

  加拿大联邦政府2月23日在年度预算报告中称,加元升值对那些广泛涉及国际贸易的加拿大企业来说确实是个挑战,并称经济前景面临风险为负面。

  该报告还强调了美国居高不下的经常项目赤字和预算赤字对加拿大经济的威胁,要令美国经常项目赤字大幅降低,美元可能需要进一步贬值。

  报告中预期加拿大实质经济增长率在3%左右,尽管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为负面,但加拿大有力的货币、财政及结构性框架增强了我们应对未来困难的能力。

  BLC证券首席分析师称,如果美国的经常项目赤字问题得不到解决,美元将有大跌的可能,欧元和加元将是受创最为严重的货币。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