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婚姻防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4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男女/流沙(杭州)

  她需要一份婚姻的杀毒软件,这份软件其实就是她的一份宽容和抵抗平淡生活和情欲的心灵。

  他和她,谈情说爱时候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结婚了,居家过日子,磕磕碰碰的,一向
绅士风度的他有时候为了菜肴的咸淡暴跳如雷,一向淑女的她为了他的习惯喋喋不休。争吵、分床、怄气成了常态。

  谁都明白,他们的婚姻出了问题。这种问题就像眼中的沙一样,让人浑身觉得不舒服。

  但谁也没有意识到去解决,也许有时候,一份美满的婚姻有时候仅仅需要的只是宽容和作出一点点的牺牲。

  于是,他们再吵,再怄气,然后觉得这样的日子实在没有多大意思。

  她遇上了大学里的男友,本来只是偶然,现在却成了必然。必然的是,她和前男友旧情复炽。

  对于那个男人来说,一个自己爱过的女人能够投向怀抱,何尝不是一种旧梦重温?而对于她来说,她从前男友的身上补偿了对婚姻的失落,以及对丈夫的一种下意识的报复。

  故事发展下去很俗。她在丈夫出差的时候把前男友带回了家,然后她的丈夫提前回家撞了个正着……

  离婚不可挽回地进入了程序,一切都无法挽回。

  就在法院判决下来的那一个晚上,她打前男友的手机,关了。现在她多么的无助,她迫切需要听到前男友的声音。于是上网,她和前男友经常通过msn进行谈情说爱。

  开机的时候,她的手提电脑无法开机了。在这个晚上,她不能没有他,她打电话给电脑急修公司,说是可能电脑中毒了。不消多时,电脑公司的人上门来了,很快,电脑病毒去除了。

  她上了msn,告诉他自己离婚了。他大吃一惊,问她为什么这么快。

  她很聪慧,马上从他的疑问中觉察到了什么。他没有为她的离婚感到高兴,反而是疑惑。

  这对她来说是沉重的打击。

  她突然发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她被她自己推入了一个不仁不义的境地。而导致这一切的,只是婚姻中的那些小小的矛盾和冲突。

  她突然想起电脑公司的那个小伙子临走时说的那句话:你不装杀毒软件怎敢上网?而自己,在不懂婚姻的时候结婚,又在不懂婚姻的时候离婚。

  (晓健/编制)

  (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