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合证券力推ETF理财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16 证券时报

    日前,一贯重视为投资者提供基金理财服务的联合证券又大力推介ETF。由于ETF在国内是新鲜事物,不少投资者既心存向往又踌躇不前,为此,联合证券与华夏基金联合举办了上证50ETF交易与投资网上推介会,进行基金现场推介、与投资者互动交流,为投资者进行ETF交易与投资提供有针对性和有价值的投资建议。

    据悉,此次推介会只是联合证券基金服务体系的一个组成部分
,完整的基金服务体系覆盖了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后的整个过程,从每日发送基金业绩短信、市场或基金业绩异动时及时发送申购赎回建议,到每周、每月、每季基金研究员撰写的各种基金研究报告。

    同时,联合证券为投资者投资ETF在技术上能够得到保障作出了大量努力。联合证券已自主开发完成了程序化交易的设备和软件准备、风险测量工具的技术准备,这些系统都属于ETF发行和交易活动专用,保证ETF相关交易过程畅通无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TF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