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5万人次“挤”通化火车、公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05 新文化报

  本报通化讯(记者娄志广)随着传统节日元宵节的结束,24日,通化火车站和通化公路客运站迎来了春运期间的第三个客流高峰,两站当日发送旅客约1.5万人次。

  据通化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介绍,正月十五元宵节过后,24日,通化火车站的客流量照往日要高出20%,当日发送旅客万余人次;火车站出现购票紧张的局面,北京等大城市的车票相对吃紧,为缓解局面,车站特增加一列通化-合肥的火车。

  记者在通化公路客运站了解到,客运站在24日也迎来了春运期间第三个客运高峰的到来,当日发送旅客约4500人次,客运站特增设开往长春的客车10辆、沈阳的客车3辆、吉林的客车2辆。

  通化公路客运站有关负责人说,此次客运高峰的出现主要是元宵佳节刚过,旅客返程增多所致,估计高峰期在24日至26日,共持续三天时间。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