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30个旅游项目招商百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9:41 沈阳今报

  记者张静

  今报讯 沈阳市旅游局昨天发布了今年重点推出的30个旅游招商项目,项目总投资将达100亿元。

  据介绍,沈阳计划引进3600万美元在棋盘山兴建国际室内海洋公园,拟建一座二层、
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淡水鱼馆和鱼类博物馆,填补沈阳没有鱼类博物馆的空白。预计该项目年营业收入将达到一亿元人民币。

  此外,今年沈阳还计划引进10亿元资金,对沈阳西北部新民东蛇山子乡海拔108米的犀牛山进行开发,使其与天龙山、卧龙山、辽河湾构成占地4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拥有16个旅游景点的旅游风景区,成为沈阳西部旅游的一个亮点。该旅游项目建成后,景点的旅游收入每天可达百万元。

  重点旅游招商项目还包括投资20亿元兴建沈阳隆迪现代化农业园项目、投资60万美元修缮爱国将领郭松龄故居项目、总投资602万美元的东陵区祝家镇砬子山水洞风景区招商项目等。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