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航将开通芝加哥至上海航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09:07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王彧2月23日北京报道美国航空公司今日宣布,如果得到中国政府批准,公司将于2006年4月2日开通从芝加哥奥海尔国际机场到中国上海的航班。此前,美国交通部已同意美国航空公司开通中美航线,公司也因此成为第四家可以飞往中国的美国的航空公司。

  根据芝加哥商会的数据,大约有30万家公司位于芝加哥地区,它们其中包括34家世界500强企业,他们都将受益于该条航线。

  上海将成为美国航空公司从芝加哥出发的第21个国际目的地,也将成为美国航空公司飞往的第三个亚洲城市。美国航空公司目前在亚洲开通的有日本东京和名古屋航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