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沪股市交投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08:32 证券时报

    经过周一、周二的快速上涨,深沪股市昨日震荡整理,两市股指以接近平盘报收。但市场交投则依然活跃,两市合计成交约220亿元,较前日略有增加。

    从盘面看,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略有调整,银行、港口等板块的蓝筹股走势也有所放缓。上证50指数昨日下跌了1.03%,跌幅明显超过大盘。

    近期的强势股如东方宝龙(资讯 行情 论坛)、力诺工业(资讯 行情 论坛)、春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亿安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青岛双星(资讯 行情 论坛)等则继续放量走强,多个品种单日换手率均超过了10%。中小板个股也继续成为资金追捧的对象,多个品种的成交量显著放大。而近期走势异常的三木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继续放出巨量,成交超过2.3亿元,换手率继前日高达79%后,昨日再达55%。

    一位券商投资部人士分析说,最近多个品种成交量突增,显示随着市场转暖,各路资金做多的信心正在增强。他表示,从盘面看,最近应该已有不少基金等主流机构开始加仓。但不少显著放量品种,其背后的概念也有些似是而非,可能是一些短线资金在进行炒作。

    金元证券冉兰则认为,自大盘反弹以来,涌现出不少显著放量品种,应当是场内资金和场外资金在合力推动。从最近两个交易日的情况来看,又有不少新的股票成交陡增,显示有新增资金正积极介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股市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