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鹰纸业(600567):短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07:30 和讯

    山鹰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567)公司属轻工业类制浆造纸企业,主营"山鹰牌"各类包装纸板、纸箱及其它纸制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坚持以废纸为主要原料,减少污染,保护环境,经过不断的产品结构调整与优化,产品质量和技术装备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在全国同行业中位居前列。

    目前该股的第二大股东正隆纸业并不满足其现有的地位,欲控
股山鹰纸业,可以想象一场并购大战随时可能出现.从其股东人数看连续三个季度人数下降,显出集中趋势.显然主力欲借大盘的东风乘机拉升。公司吸引了包括QFII在内的众多机构投资者的青睐,两家QFII花旗环球和瑞银华宝以及招商证券等均大量持有山鹰转债。山鹰纸业还是国内造纸行业中具备环保题材的品种。公司投入巨资兴建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具有炙手可热的环保电力概念。

    该股集造纸环保外资并购等多重概念,业绩一直保持稳定.但是股价随大盘连跌数年.从最高价12跌到了最低的4元.股价明显超跌.目前该股在3.68探底后随大盘反弹,但是涨幅明显弱于大盘,有补涨的要求.从其盘口看增量资金进入较为明显,显然目前只是建仓期,可以长期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鹰纸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