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普通的梦想更容易实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9:51 中国经济时报

  姓名:周丽

  性别:女

  年龄:26岁

  出生地:河南郑州

  单位及职务:美琳凯美容顾问

  周姓,来源有几个:公元前266年,秦灭东周,将周赧王废为庶人,迁到惮孤。当地百姓谓赧王是周家后代,称为周氏,史称正宗;春秋时,周公旦的后代周公黑肩在周朝执政,他企图杀死周庄王,改立王子克,因事泄被杀,他的后代也称周氏;北魏时鲜卑皇族普乃氏改姓周,代北地区贺鲁氏改姓周,北周普屯氏改姓周,唐代避唐玄宗名讳,姬姓朝臣改姓周,五代时后梁赐讷姓周。

  2004年年初,我制定了一系列计划,比如:陪父母去一次云南,给弟弟买一台电脑,给自己买一辆电动女士摩托,还想去把鼻子做一个整形。弟弟的电脑在5月份的时候我就买了,十一长假的时候我又带着父母去了云南,但是我没有买电动摩托,也没有去做整形。

  2004年对我很重要,因为我恋爱了,还与男友一起买了房。当时想买摩托是为了方便我的工作,因为我必须到处联系和维护客户,而以后为了省下这5000多元是因为我买了房子,得付首付。放弃了鼻子的整形,是因为我男朋友喜欢我现在的样子,虽然鼻子是矮了点,但是是原装。

  今年我也有一些梦想,如果我与男友的感情发展顺利,我想今年结婚;今年4月有可能拿到新房的钥匙,我想好好地装修一下;还想去继续读个本科;听说北京新东方英语学校不错,我想给我弟弟报个班;如果父母今年想出去玩,我就带他们去北京,顺道送弟弟去学英语。大概就这些吧。

  其实这些计划对于一些人来说很容易实现,但对于我来说还是很有压力的。我现在是美容顾问,因为我做得很努力,收入不算低,但是不稳定,而且工作很不好做。有很多时候在向别人介绍产品,别人都会问我是不是传销,我都要花很长时间去解释这个问题,要别人相信一个陌生人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而且2004年政府打击传销这么厉害,弄得人心惶惶,只要是推销产品的都被怀疑是传销,我们的工作很难进行。我也很关注传销这个问题,时常上网查有关的资料,说实话,我认为现在美琳凯与传销有相似之处,但又不完全相同,而且国家又是认可这个品牌的,所以心理上还是比较踏实的。但我还是想把美容顾问作为一个兼职来做,毕竟我还做得不错,有一批老顾客,然后我再找一份和我专业相符的工作。这也算是2005年的一个梦想吧。

  我的想法不多,也很简单,反正是过日子嘛,生活都是平凡的,普普通通的梦想更容易实现。(本报记者 杨婷 采访整理)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