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酒店看淡元宵商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9:47 沈阳今报

  记者张静

  今报讯今天是元宵佳节,与超市火爆的销售促销相比,沈城各大星级酒店多数没有营销计划。与圣诞节、情人节等洋节相比,传统的元宵佳节受到冷遇。

  据沈阳一家五星级酒店公关部介绍,由于今年元宵节与春节、情人节等节日距离很近
,大量促销后,再借助元宵节进行促销卖点都强。与一些洋节相比,我国一些传统节日如中秋节、端午节等虽然颇受广大市民青睐,但一些星级酒店对此却比较看淡。

  其他几家星级酒店也表示,他们没有特殊的营销计划。元宵节的节日商机其营销群体比较狭窄,市场消费特点相对单一,尤其与圣诞节、情人节等节日相比,利润空间不大。

  此外,由于各大超市及商场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尽管有的酒店精心推出自制元宵的售卖活动,但订购者也多数以单位集体预订为主,个人购买的并不多。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