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欧纺织服装企业对口洽谈会将在京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1:02 商务部网站

  3月底4月初的北京,将成为世界纺织业瞩目的焦点,2005年春季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和辅料博览会、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中国国际纱线博览会、中国国际针织、内衣博览会将相继在京举行。与此同时,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3月30日至4月1日将在北京饭店与德国纺织服装工业协会、奥地利纺织工业协会、捷克纺织服装皮革工业协会和荷兰服装针织工业协会共同举办“中欧纺织服装企业对口洽谈会”,届时,47家有意与中国企业合作的德国、奥地利、捷克和荷兰企业将参加洽谈会。

  据洽谈会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中欧纺织服装企业对口洽谈会为中国纺织企业结识众多欧洲企业提供良好机遇,参加洽谈会的有许多是欧洲著名的企业,它们都带来具体项目寻求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比较著名的有:德国的HermannLangeGmbH &co.KG公司,该公司在德国和东欧设计、生产和销售女性节日外出服装,拥有自己的品牌,在德国和荷兰的主要城市拥有强大的销售力量,其主要客户为德国百货公司和零售店,该公司参加本次洽谈会,是希望在中国寻找销售和佣金代理,并寻求与中国技术水平高的女装生产企业合作。德国的SandlerAG公司,是德国最成功的无纺布企业之一,生产各种产业用无纺布,其产品为世界上众多知名公司所采用,该公司希望寻找中国市场空调用过滤无纺布和汽车吸音布的销售代理和分销商。奥地利的HefelTextilAG公司是欧洲最知名的床上用品制造商之一,是世界首家将奥地利兰精公司Lyocell纤维应用到家纺产品上、生产出防漏绒面料的企业,其产品包括床单、枕头、被子、床垫等,2005年法兰克福家纺展上,该公司展出了7项创新产品,该公司希望在中国寻找床上用品、毯子、枕头等产品的高档连锁店、零售商,并与该行业的经销商合作。奥地利的ErgeeTextilgruppeGmbH公司(奥地利),生产并分销自有品牌袜类、帽子、发带、头巾和手套等,其产品主要市场为德国、奥地利、瑞士、芬兰、法国、意大利等,主要客户为百货公司、传统零售连锁店和专业运动用品商店,该公司希望寻找分销商伙伴,进入中国市场。

  此外,中欧纺织服装企业对口洽谈会由欧洲“亚洲基金”提供资金支持,洽谈会组织单位不向与会企业收取费用,并可提供免费翻译服务和欧盟纺织服装市场指南手册。为了保证洽谈会的效果,洽谈会的形式为一对一企业单独洽谈,中国企业选定欧洲企业后,洽谈会组织者将为企业具体安排洽谈事谊。

  (编发:范嵬 信息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傅莲英)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