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赛欧昨上市 领衔雪佛兰“新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34 东方早报

  作为通用汽车在全球销量最大的品牌,一度失败的雪佛兰在中国市场的重整大幕正徐徐拉开。上海通用昨天在烟台正式宣布其麾下的雪佛兰首款新车———新赛欧的6款车型昨天起正式上市,最低配置为6.88万元,并“提前”宣布另一款2.0排量的雪佛兰中级车景程,将于稍晚的4月份预售。

  和本报日前的报道一样,上海通用昨天正式宣布雪佛兰新赛欧针对紧凑型家轿市场全
新打造,被正式作为雪佛兰重新开拓市场的首款新车,并公布了相关细节。

  据介绍,雪佛兰新赛欧将于2月23日正式上市,将提供三厢式和五门掀背式共计6款车型,其系列产品的上市价格为:赛欧三厢SL6.88万元;赛欧三厢SE7.48万元;赛欧三厢SEAT8.68万元;赛欧SRVSL7.58万元;赛欧SRVSE7.98万元;赛欧SRVSXAT9.88万元。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称:“雪佛兰两大系列产品紧密围绕普通消费者不同层次需求而设计打造。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据了解,原赛欧的整体外观造型、内饰、动力总成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雪佛兰新赛欧系列产品的上市价格为6.88万-9.88万元记者日前获悉的一款雪佛兰中级车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的消息也得到了证实。昨天晚上8点,在上海通用东岳的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仍在加班加点生产的雪佛兰新赛欧,而在车身车间,记者看到即将下线的另一款新车———景程的车身。

  记者了解到,这款拥有2.0升发动机的雪佛兰景程,拥有2款车型,预计于4月份上市,相关细节则没有披露。根据一位上海经销商日前对记者透露,这款车的原型为通用大宇的美男爵,在欧洲市场叫做Evanda,在加拿大和美国则被称为Epica,经过泛亚的本地化改造,将主打中级车市场。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则对记者称,雪佛兰景程则是上海通用汽车进军中级车细分市场的又一力作,将为该细分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

  据了解,遍布全国各主要省市的计100家上海通用汽车独立的雪佛兰授权三合一销售服务中心将于二三月间陆续开业。今年年底,上海通用汽车计划发展到近150家雪佛兰特约销售服务中心。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