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Remy与德昌电机结成战略联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王彧北京报道Remy国际公司与位于香港的德昌电机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宣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条款,德昌电机将向Remy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沙井的独资企业提供零件、马达组装件和支持服务。

  Remy将租用17000平方米的厂房为中国市场生产交流发电机和起动装置,并支持其不断扩大的全球客户网。Remy将通过与德昌电机的战略联盟,配合其现有的交流发电
机工厂和设于上海的Remy客户支持中心。Remy旗下的该独资企业将提供可靠且低成本的生产基地,并专注发展中国本土市场。

  现驻香港的Remy亚太业务副总裁MikeAlma表示:“德昌电机在中国的综合生产基地,结合了高效率的供应链与生产和采购运作的规模效益。双方秉持共同的商业策略。”

  Remy国际公司总部设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安达臣,专门从事设计、制造、再制造和分销电机、动力传动和相关零件,并为一般汽车及轻型货车、重型货车以及其他重型车、越野车及工业应用提供改装服务。

  德昌电机集团在全球微型马达和集成马达系统产品市场的增长及市场占有率均处于领先地位,其客户遍及全球汽车、电动工具、家用电器、商业器材、影音设备及个人护理产品行业。集团的设计工程中心遍及香港、意大利、中国、日本、以色列和美国。德昌电机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