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年IP电话普及率将超过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2:42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据高科技咨询机构In-Stat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2005年将有可观的企业用户开始全面部署IP电话系统,以充分发挥因特网在商业通信中的应用。

  在被调查的公司中,超过30%的公司甚至那些职员数量不到100名的小公司也对IP电话表示了强烈兴趣,并计划在2005年部署IP电话系统。

  In-Stat指出,2005年全球企业语音通信网络中基于IP电话解决方案的比例将超过10%;小型企业用户将是推动IP电话应用的一个主要动力,因为这些用户对更先进的语音和数据网络的兴趣越来越浓厚。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2月22日 第六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