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经贸部门领导人会议在吉尔吉斯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0:08 商务部网站

  2月18-19日,上海合作组织经贸部门领导人会议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中国商务部张志刚副部长率团出席了会议。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经贸部门领导人率团与会,吉尔吉斯经贸部副部长朱马利耶夫主持了会议。

  会议对2004年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2004年塔什干元首峰会和比什凯克总理会议以及组织内签署的一系列经贸文件为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合作发
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各方应共同努力落实区域经济合作各项任务和目标,推动组织内经贸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围绕采取具体措施,落实2003年9月各成员国总理批准的《〈多边经贸合作纲要〉措施计划以及实施机制,开展能源、交通、电信和高科技领域合作,加快建立上海合作组织基金和实业家委员会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各方听取了中方关于中方向成员国提供9亿美元优惠出口买方信贷使用程序和条件的介绍,并认为,这将对深化组织内经贸合作起到重要作用。

  会议期间,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奥托尔巴耶夫和吉经济发展、工业和贸易部长姆拉利耶夫会见了各国代表团团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