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辽将成东北冰雪游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 10:52 沈阳今报

  记者张静

  今报讯2月17日,辽宁省旅游局就棋盘山景区今后的开发建设等问题提出明确建议和要求,准备2-3年时间把辽宁冰雪旅游培育成知名品牌,建成东北地区冰雪旅游中心。

  辽宁省旅游局明确要求,要把辽宁,尤其是把以沈阳为中心的棋盘山冰雪活动做大做
强,全力打造自己的特色和品牌,争取利用2-3年的时间,把辽宁冰雪旅游建成东北地区的冰雪旅游中心。

  另外,还要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强与周边城市的区域联合,优势互补,在项目上下工夫,开发大项目,有计划地组织大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到沈阳滑雪、滑冰、逛庙会、品农家饭菜、看一宫三陵、大帅府,到周边看怪坡等,充分发挥沈阳中心城市的辐射功能。

  其次,要商讨冰雪活动之后的项目开发,大力开发水上娱乐项目,可搞游泳、潜水、跳水、游船、滑草等,使各项旅游活动淡季不淡,把棋盘山建设成功能完善、知名度很高的国际风景旅游区,促进经济发展。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