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辽宁经济1月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 10:52 沈阳今报

  记者金超

  今报讯今年1月份,辽宁主要工业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198.93亿元,同比增长33.8%,实现开局高增长的目标,但这一过程中,也出现了电力供应紧张的情况。

  据辽宁省经委监测信息显示,1月份,全省国有及国有控股和年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
的非国有工业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198.93亿元,同比增长33.8%;实现产销率95.75%,同比上升0.7%。其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120.15亿元,同比增长19.3%。

  装备制造业和原材料化工业依然是辽宁工业的支柱。1月份,装备制造业完成工业增加值48.18亿元,占规模以上企业的24%,增长61.1%,拉动全省工业增长12个百分点,对工业增长的贡献率为36%。原材料工业完成工业增加值96.92亿元,增长25.1%。

  省内14个城市中,除盘锦市增幅较低外,其他13个市均保持两位数增长。其中沈阳增幅为51.5%,低于营口市的78.5%,在全省排名第二。

  1月中下旬,由于经济快速增长出现了电力供应紧张状况。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