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周封神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09:5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抄底之神:保险资金

  中国保监会联合证监会下发《关于保险机构投资者股票投资交易有关问题的通知》,标志着保险资金直接入市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目前保险资金直接入市的规模将为550亿元左右。在目前阶段入市,保险资金无疑成为抄底的最大赢家。

  融资之神:京杭大运河

  浙江省政府希望借助民间力量支持浙江内河航道的改造与管理。在浙江省政府日前批复的《浙北干线航道网新建和改建工程预算》中,共推出9条航道总长785公里,按每公里投资1000万元计算,计划融资78.5亿元。

  经营之神:健力宝

  目前健力宝日产罐装饮料已达400多万罐,仍不能完全满足市场需求。今年以来,健力宝已收到订货单金额26亿元,1月份已实现税收入库4000多万元。

  消费之神:广东人

  春节长假,广东地区(不含深圳)各类银行卡交易总金额13.92亿元人民币,分别比去年春节长假增长33.33%和46.53%,分别占全国同城交易笔数和交易金额的11.99%和21.25%。

  电视之神:索尼等离子电视

  “彩电中的‘劳斯莱斯’寻找藏家,售价23.8万元,京城仅有3台。”这是北京国美的广告,为价格相当于一间70平方米左右的经济适用房的彩电寻找买家,在京城家电卖场中当属首次。(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