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二手房交易平台首日“接到”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09:46 东方早报

  上海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刚开通即获得市民广泛关注。昨天是平台正式运行的第一天,截至下午5时,上海市8个区的10个受理处共接受了117套房源挂牌上网。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人士表示,今天即可登录上海房地网(www.fangdi.com.cn)免费查询这些挂牌房源。

  来自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这117套新挂牌二手房源中,有97套是市民委托的二手房出售和出租业务,另外20套是银行委托的。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人士称,虽然
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刚刚开通,但在市民中已有较大影响,在近一年的筹备期内,二手房服务平台的进展情况一直备受关注,春节前也已经开始在少数几个区县进行小范围的试点运行。

  记者登录上海房地网看到,网上公布的受理套数为66套,成交套数为120套。据悉,这些数据是二手房交易平台自春节前开始试运行的累计数据,成交套数统计数据中包括有银行委托的等。截至昨天下午6时,上海房地网上可查询的二手房源信息共29条,其中25条房屋出售信息、4条房屋出租信息。

  据悉,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是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构建的“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三流合一的平台,平台的搭建和运行按照“透明信息、规范交易、保障安全、便民利民”的要求进行。从昨天开始,市民即可通过此平台全程完成从交易信息上网挂牌到产权、资金交割的所有手续,可以自愿选择平台上的金融、经纪、评估、公证、担保、保险、房贷等服务机构提供的专业服务,并可有效规避信息不对称所造成的欺诈行为。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