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卡洛斯缺席雪佛兰首发 并未成为赛欧的替代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9:45 沈阳今报

  记者李艳娇

  今报讯 一直被外界猜测许久的大宇车型KALOS卡洛斯并不在雪佛兰品牌首发阵营之列,取而代之的将是以大宇另一款车为原型的中档新车。这是昨天记者从上海通用了解到的最新消息。

  卡洛斯首发资格被取消

  据知情人士透露,山东烟台的东岳基地已经开始以CKD方式生产大宇卡洛斯,今年全部实现零部件本地生产。而之前业界纷纷猜测卡洛斯将是赛欧的替代品,并且将在近日的雪佛兰品牌首发阵营之列露面。但记者致电上海通用公关部求证此事,相关人士介绍说,大宇卡洛斯确实不在首批雪佛兰新品发布之列,至于卡洛斯由谁代替暂时不便于透露。

  可以肯定的是,目前东岳没有正式生产任何一种卡洛斯产品,因此不可能作为雪佛兰新品推出。至于何时生产卡洛斯系列产品,上海通用将会有一个整体规划适时推出。

  雪佛兰首发两款新车

  上海通用即将召开的雪佛兰产品发布会,首发阵容缺席的卡洛斯席位将会被另一款大宇中档新车代替。

  该款神秘车型则是比新赛欧更高一个级别的中档车,而这款车的原型同样来自通用大宇的某款经典车型。不过,对于这两款新车的具体配置以及定价尚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雪佛兰品牌的新车将坚持大众化的普及定价政策。另外一辆是目前上海通用烟台生产的在赛欧基础上改款后的新车型,赛欧的名字虽然保留但是挂上雪佛兰标志。

  大宇新车挂雪佛兰标

  经销商透露,大宇车型在韩国以外都悬挂雪佛兰车标,这款在首发阵容之内的中档大宇新车也将挂上雪佛兰金领结标志,但是很可能会和别克旗下的凯越产生一定程度的产品交叉,两个品牌之间的差异将会是上海通用区分销售的主要依据。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