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年英国债券的表现预计将强于美国债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1:07 商务部网站

  欧洲投资公司AXAInvestmentManagers的策略主管赫勒拜克2月15日称,美国债券面临回调风险,而英国债券看起来颇具吸引力。

  他认为,美国债券市场可能展开回调,因当前正处于升息周期。但他对欧洲市场的前景持较为乐观的态度,并称英国债市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他表示,AXA IM预计英国的短期利率在2005年底将会下降,随后长期利率也将跟进下滑。

  AXA IM预测2005年全球经济增长将趋疲,增长率预计将为3.5%,低于2004年的5%,但下半年可能有所复苏。

  另外,AXAIM预计,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3.1%,低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预估值3.3%,以及去年GDP增长率4.4%。对于欧元区经济增长的预估同样悲观,约为1.8%。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