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书城7天卖书700余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9: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龚小莉)春节期间,众多市民在探亲访友之余徜徉书城,让红火的春节平添了文化气息。昨天,记者从上海书城了解到,从初一到初七的七天上海书城福州路总店和其它三家分店几乎每天都被挤得满满当当,七天就卖了700多万元的书,客流平均每天3万余人。

  据书城企划部江利介绍,今年春节热销的图书中,除了2004年一直热销的几种教辅类
图书和经济管理类图书之外,今年的新书《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在春节前一上市也取得了很好的销量,七天销售800多册,位居排行榜第二,排名第一的则是《达芬奇密码》,七天买出900多册。另外像《数字城堡》、《小故事大道理》、《周杰伦:低调的华丽》等书也都有不菲的销售业绩。

  据介绍,今年春节七天比起去年同期,营业额同比增长了8%。最高客流量超过五万,初一和初七由于受雨天影响客流明显减少,使得平均客流只有3万多。

  面对购售两旺的火爆场面,江利告诉记者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一家三口过年逛书城的明显增多,另外就是如今很多人以书为礼送亲戚朋友。”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