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利好刺激 鸡年开门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9:35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在保险资金可直接买卖股票的利好消息刺激下,周三沪深两市高开,经小幅回调后,展开一波反弹,成交量配合不够理想,尾盘回探。上证指数收盘1278点,上涨9点,成交80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3283点,上涨17点,成交金额为46亿元。

  低价超跌类个股成为两市最耀眼的明星,广西斯壮、吴忠仪表、山东巨力等个股涨停,刺激了一些绝对价格在2~3元附近的个股。

  北京首放

  2005年的春季行情已经悄然启动。从技术上看,沪指已经形成多头排列,但60日均线以及1300点会遇到一定的阻力,多方将进行短期蓄势整理,之后继续向上拓展反弹空间。目前正是投资者加大操作力度进行战术做多的时机。

  天信投资

  本轮从低点以来的反弹幅度接近9%,然而在反弹过程中,市场成交量并未出现有效的放大,昨日沪市成交金额只有80亿左右,量能无法有效配合也是导致股指冲高回落的因素之一,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市场量能的变化及大盘股的走向。

  青海证券

  公路类、低价地产类、低价纺织类以及部分新价值股都可以作为考虑对象,比如中华企业(600675)、银基发展(000511)、太钢不锈(000825)、深纺织(000045)、内蒙华电(600863)、华电能源(600726)、中原高速(600020)等。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