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俱乐部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1:1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雷鸣科化(600985)

  公司是国内民爆器材龙头企业。由于国际精铸砂等产品价格高于国内平均水平,而公司所处的淮北地区拥有丰富的硬质高岭土资源,因而不断扩大产品出口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目前该股在走势上有形成大双底之势,操作上可逢低关注。

  传化股份(002010)

  公司是我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该股业绩也较为优良,2004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353元。其筹码呈集中之势,基金丰和持有31万股。从走势上看,该股表现较为强势,近日已站于均线上方,操作上可逢低关注。

  中捷股份(002021)

  公司2004年度每股收益0.41元,业绩较为优良。而从2004年三季度季报看,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新增华安创新基金持有59万股、基金安信持有41万股、基金裕元持有31万股、华安宝利基金持有20万股。从走势上看,近期该股形成强劲的V形反转之势,后市潜力较大,操作上仍可逢低介入。(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