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三大股指全线上扬 道-琼斯指数升至今年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1:22 中国新闻网

  由于投资者对美国最新公布的零售报告持欢迎态度,15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扬,其中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均升至今年新高。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的商品零售额下降了0.3%,小于经济学家预计的0.5%的降幅。如将汽车销售排除在外,美国1月份的商品零售额则是增加了0.6%,也好于预期。这成为推动当天股市上行的最大动力。

  不过,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格林斯潘即将就美国经济形势在国会作证,投资者此前操作相对谨慎,市场交易清淡,涨幅有限。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46.19点,收于10837.32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升3.98点,收于1210.1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6.30点,以2089.21点报收。

  同日,欧洲三大股市也全部收阳。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17.1点,终盘收于5058.9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升15.63点,收于4402.03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升18.34点,收于4030.45点。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