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节后短线出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9:34 上海青年报

  江西水泥(000789)

  公司是江西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具有明显的区域垄断优势。该股走势一直较为活跃,前期大幅下跌已基本将做空动能消化。目前股价处于历史底部区域,盘中有大资金吸纳迹象,后市反弹一触即发,可密切关注。

  (中关村证券)

  宁波热电(600982)

  公司主营热电联产,目前是宁波市最大的热电联产企业,也是宁波市唯一的热、电、冷三联产企业。该股跌幅已达40%多,价值被严重低估。节前底部温和放量,积聚充足的上攻动能,后市有望加速上攻。(渤海投资)

  宏源证券(000562)

  宏源证券是目前两市极少数金融证券品种,稀缺性使其长期以来颇受市场资金青睐,股性极为活跃。二级市场上,宏源证券低位成交骤然放大,已成功探明底部,有望向上发起攻击。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

  王府井\(600859\)

  商业板块的龙头,目前股价与4元的净值相当接近。公司作为建国以来首屈一指的全国大型零售百货商店,其价值有望大幅上升。该公司去年前三季度的业绩同比大增72%,超过2003年全年,深得众多投资基金青睐。

  (广州万隆黄永耀)

  深宝安A(000009)

  公司作为深圳本地老牌地产龙头企业,业绩快速增长态势明显。二级市场分析,股价仅为3元多,极度超跌,其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建议关注。

  (浙江利捷)

  天伦置业(000711)

  公司总股本10726万股,净资产高达3.13元。该股从25元高位下跌,目前已达到5元,风险完全释放。技术面看,该股已经构筑弧形底部,股价已经突破4.90元压力位,建议投资者可在现价大胆吸纳。等待公司公布年报业绩时,再获利了结。(民安证券谭锡文)

  西藏天路(600326)

  公司具备纯正的西藏本地概念,五家发起人都为西藏当地公司。该股在去年12月份有主力资金入场,盘面表现强劲。在大盘随后的调整中,该股顺势向下,形成一个十分完美的双底形态,目前正处于突破临界位,有望突破。(汉唐证券陈志光)

  长安汽车(000625)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在全国汽车市场占有率为8.29%,处于汽车行业第四,微车行业第一水平。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走势与基本面发生严重背离。股价一度跌破5元关口,动态市盈率仅有6倍。该股后市仍有空间,短线可逢低布局。

  \(青岛安信\)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