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鲜玫瑰送老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13: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市邮政礼仪“免费送达”受追捧

  本报讯(记者郑庆梅)情人节的清晨,刚买菜回到家的张大妈,签收下一份厦门市邮政局投递人员送来的一束玫瑰花和一盒果仁巧克力,附带的贺卡上是张大妈熟悉的字迹“老伴,辛苦了!情人节快乐!”60多岁的张大妈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市邮政局邮政礼仪投送人员说,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情人节,来邮政礼仪窗口挑送情人节礼物的,有一些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家。

  张大妈告诉记者,过了这大半辈子,老伴从来没有这么浪漫过。几年前,她和老伴都从教育岗位上退休了,前年起,因为一双儿女工作太忙需要帮忙,俩人被迫在厦门“分居”,老伴住在大女儿家,接送孩子;张大妈自己住在小儿子家,帮带刚出生的孙子。张大妈说:“这两年聚少离多,没想到老伴‘进步’快,使出这新花招来。”

  张大妈的老伴只花了69元,但这份情义却让张大妈青春焕发。

  市邮政局邮政礼仪负责人说,随着礼仪市场的逐年红火,今年情人节,针对全国和本市,邮政部门推出6款礼仪套餐,均免邮寄费送达,且是特快专递;除礼仪套餐外,邮政礼仪还为市民准备了上千种商品供选择,这些商品均是厂家直供,价格比较便宜。比如,情人节当天,20朵新鲜的水晶玫瑰精美包装后订购价200元,受到不少人的追捧。

  据了解,许多市民在情人节前三五天,有的甚至春节前就订购好礼物,要求情人节当天配送。因此,今年总的送达客户数比去年多了20%。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